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日常用品 31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7
哪位可以告诉我3m9001口罩怎么样?3m与n95口罩防护功能对比怎么样?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6-09-27

1、病毒与病菌的区别:病菌的大小一般在3微米左右,普通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就可以阻隔;病毒的大小更想,一般都在1微米以下,所以需要过滤效果更好的口罩。2、防病毒口罩的关键,是口罩的过滤效果要好、密封效果好和口罩材料的安全性。3、哪些口罩可以预防病毒比较好:KN90及KN95级别的效果都不错。4、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兰禾的LN9001口罩,过滤效果达到KN95级别,且呼吸舒适,密封效果好,但价格高一点;PM1一次性口罩在2015年3月上海质监局抽检的包括3M在内的69批次产品,过滤效果最高,达到99.1%,对防护病毒效果较佳,但与KN90级别以上的产品相比较,价格低但密封性相当差些,可以通过在这个口罩外面再次戴一个一次性口罩来增强其密封性,来达到其性价比最高。希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6-09-27

你好,3m与n95口罩防护功能对比,口罩分纱布口罩、外科口罩、活性碳口罩、防护口罩等几个品种,但不能把劳保口罩当做医用口罩使用。据了解,用于阻拦可吸入颗粒物进入人体,一次性医用口罩就可以。医用口罩主要针对PM3以上的可吸入颗粒物,N95口罩对PM2.5以下的可吸入颗粒物具有95%阻断功能。专家建议,佩戴相对较厚的口罩,防护功能更好一些。3m防尘口罩的主要防阻对象是颗粒物。“尘”的概念比较狭窄,尘属于颗粒物这个大的概念,包括粉尘(机械破碎产生)、雾(液态的)、烟(燃烧等产生)和微生物,也称气溶胶。能够进入人体肺脏深部的颗粒非常微小,粒径通常在7μm以下,称作呼吸性粉尘,对健康危害大,是导致各类尘肺病的元凶。3m和n95口罩应用范围对比:3M口罩(高效防护有害颗粒)90,93,95,99开头的,8210和8110s均符合我国防护PM2.5的要求!但如希望呼气顺畅,且符合美国或欧盟标准,请选用8210V,9322,9332!如要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流感防护要求的,则选用9010,8210,8110s,8210v,9322,9332!(幼童适宜)。希望对你有用!

钟先生 2016-09-27

3m9001口罩挺好的,超细纤维材质过滤细菌、尘埃、烟雾、灰、花粉。同时完美鼻箍设计完全密封鼻子周围空间,可反复使用。可以试试滴露PM2.5防护口罩,有两个滤片,有效预防感冒,而且设计独特,戴眼镜时候不会起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