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地板 16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27
高档门窗品牌哪家好?大家快来告诉我

被采纳
kalin80 2016-09-27

江西高档门窗以下几家产品质量做的好1.阿建高档门窗设计东风东路40号附近2.好旺好高档门窗型材昌南园一路与金鹰路交叉口东北100米3.创意中高档门窗香江大道南50米

其他回答(共4条)
海绵大宝 2016-09-27

北京专业门窗公司哪家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邦德斯门窗有限公司,北京天驰美佳门窗有限公司,一流生产线(塑钢门窗、断桥铝门窗)工装设备齐全,生产工艺精良,的企业

春雨映西湖 2016-09-27

澳普利发门窗/品牌门窗封阳台/武汉居安阁门窗/钛镁铝合金门窗460元澳普利发门窗/高档钛美铝合金门窗/气密门窗/门窗5+12A+5/封阳台480元以上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价格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