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夹板木材 64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8
定做衣柜用什么板材比较环保?怎么定制?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6-09-28

家里衣的3种做法:1、木工制作;装修公司一般会推荐这种。2、买成品衣柜;建材市场家具市场有很多卖家具的商家。3、整体定制衣柜;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一种厂家定制的方法。耗钱指数:木工制作>定制衣柜>成品衣柜美观指数:成品衣柜>定制衣柜木工制作售后服务指数:定制衣柜、成品衣柜>木工制作一般家庭我都推荐用第三种:定制衣柜1、木工打衣柜木工打衣柜为什么不推荐?不是说木工打衣柜便宜吗?不是说木工打衣柜用的材料好吗?不是说木工用的材料环保吗?NO!柜子环不环保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板材。木工打衣柜便宜不便宜?木工打衣柜的价格包括:板材费用、木工人工费用、衣柜五金辅料服用、油漆费用、油漆人工费用,比较价格请比较总价。木工打衣柜用的材料好?木工打衣柜如果说实木一般用杉木指接板,而且环保也E0,E1,E2等很多等级。木工打衣柜用的材料环保?不是说人造的板材做的衣柜一定就比实木的不环保。环保不环保是看检测结果的。杉木板也是拼接的,而且如果后期要刷油漆的话,环保性就更不好说了。另外现在好的木工实在是比较难找,一般木工的设计水平也有限,如果要刷油漆还得取决于油漆工的手艺,另外衣柜的保修也无法落实。2、成品衣柜适合哪些家庭?正常情况下成品衣柜是3种里面最美观的,可以有各种木材风格的选择。存在的问题是无法量身定做,成品家具就是固定款式固定尺寸工厂批量生产的。比较适合对家具风格要求比较统一的家庭,可以买成套的成品家具。3、整体定制衣柜整体定制衣柜主要是取代木工打衣柜的,大部分定制衣柜的材质都是用的三聚氰胺板,所以大部分都是板式的衣柜,当然衣柜的门也可以做模压门板做凹凸造型(我家就是用的模压门板)。价格的话根据品牌、用的板材、五金配件等不同而不同。因为都是工厂机器生产、有专业的设计师和安装工人及售后工人,在这些方面都比一般木工要强。当然,对应是木工打柜子还是定制柜子每个人都褒贬不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如果你能找到好的木工师傅,买环保的板材,打柜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6-09-28

做衣柜哪比较好的几种板材:实木板,实木板材采用完整的木材,材质取自天然树木,无环境污染的担忧,但是价格相对就高了很多,其中制作和施工工艺要求较高,举例在北京地区选购衣柜,如果不要求品牌,则可以考虑北京周边定制实木衣柜,装修可以用生态板之类的环保板材,他们的板材在生态板领域内有一定地位。新型的智能生态板在装修上有很大的优势

衣柜是目前每个家庭都会选择一件家具,目前大多数的人都是喜欢定做衣柜,相信大家都知道定做衣柜是需要根据现场的尺寸来定做的,然后再组装的衣柜的,做衣柜的材质也是比较多,你可以根据你自己需求来选的。1、实木说到衣柜材料,自然是实木的最好,避免了过多使用粘合剂,更加健康环保,承重力强,安全稳定,而且使用寿命很长,可达普通板木衣柜的五百以上,经久耐用,不过实木衣柜造价较高,因此市场上的衣柜大多使用板材或者板实结合的方式制作衣柜。2、大芯板大芯板,也叫做细木工板,是做衣柜框架的好材料。大芯板是具有实木板芯的胶合板,里面一层是用条状原木拼接而成的芯,再在外面贴上面材制造而成,表面光滑平整,稳定性强,不易变形,按厚度一般分为三合板、五合板和九合板,越厚价格越高,可以根据承受的压力和强度进行选择。3、高密度板高密度板是常用的人造板,是将木材、树枝等发在水中泡过后,打碎压制加工而成的,密度均匀,强度较高,加工起来也较为容易,不过缺点就是防潮性不好,厨卫等潮湿的地方不宜使用,但用来做衣柜还不错。4、实木颗粒板实木颗粒板,从名字来看就知道,是将实木打成颗粒,再用胶粘合压制而成的,保留了一些实木的物理特性,握钉力较好,质地较轻,不会给衣柜造成太多压力,但承重力却不弱,而且成本低,性价比高,因此也常运用与衣柜制造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