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厨房 50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8
房子是小户型的,厨房不大,厨房外接一个小阳台;头疼的是厨房要不要装门呢?

新装上门的话就更显狭小局促了,有什么办法解决吗?求给力指点啊~~~

被采纳

安装隐形门好,隐形门是一种不用门框,不用锁,外面也不装把手的门。关上后不易直接观察出门的形状、大孝样式。使用复位器的隐形门门是可以自己关上的。做隐形门有好好多要注意的地方,比如门怎么可以自动关闭,门锁外面要不要装把手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6-09-28

厨房家具要不要做?吊顶大概1000,灯具两百左右墙面防水+瓷砖,大概4000,地面防水+找平+防滑地砖大概1500水电改造大概2000门要不?一套800左右大概这样,没有具体要求,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魂殇痕 2016-09-28

很多业主在装修新房的时候都犹豫要不要装新风系统。纠结的主要原因应该是用户对新风系统并不了解。一般新风系统有以下几个优点。用户可根据需要考虑要不要安装:1、不开窗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2、避免长期使用空调,导致室内通风不畅,从而引发“空调病”;3、空气流通好,能有效避免室内家具、衣物发霉;4、清除室内装修后的有害气体,保护家人健康;5、祛除厨房、卫生间异味。

半夏樱花 2016-09-28

衣帽间里面的衣看要不要装门的,如果装门的话需要60公分的尺寸,不装门的话50公分的深度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