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会展剧场 33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8
哪位清楚展厅装修用什么材料?展厅布置设计包括哪些?

被采纳
眼睫毛 2016-09-28

1.展厅布置设计包括的内容非常多,也称为会展设计,展厅设计最重要的不是平面部份,而是造型的设计还有灯光材料的应用与设计。平面设计只是展厅设计的辅助内容,当然如果你的展厅是以文字内容为主可能会例外。展厅的平面设计必须把展厅的风格与色彩以及空间灯光效果考虚进去,把整个展厅抽像成一幅绘画作品,那里面的平面设计则是这个作品的背景的一部份,考虑到整个展厅的统一性与协调性,平面设计的东西必须与展厅协调。2.展厅的平面设计它还是为展品所服务的,所以它的格调又要与展品所传达的理念相一致,还要对展品有一定的烘托作用,比如简洁的产品造型你可以用一个有底纹的平面布景,不仅可以让展品突出,还丰富了展厅的内容。你也可以用一个同样简洁的背景设计,但是这样的话你就要灵活动用造型与灯光的优势,让整个展厅不仅协调还具有一定的层次的丰富性。3.展厅的平面设计部份还体现了展厅的设计理念,传递出展品的内涵。具体平面部份怎么设计用什么表现形式来做,还要根据展厅的材料来定,其在整个展厅设计中属从属关系。如不透明的材料可用喷绘,木质、泡沫等材料,如透明或光感较好的有写真,水晶、亚克力等材料。展厅的设计最注重的应该是新材料的应用,所以不段地发掘新材料才是展厅设计的亮点。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6-09-28

1.主题:你展厅的主题是什么,你要展示什么出来给人家看?(你的品牌、你的产品设计、你的产品质量、你的产品色彩、你的产品配套(配套鞋,包等)。2、视、听觉效果:(色彩搭配、灯光调配、道具陈列/音响/视屏、欣赏角度)。3、周期性:你这个展厅要用多久,三年周期和三个月周期,采用的材料是不一样的。4、维护的方便性:展厅需要的,打扫卫生,更换道具,更换展品、线路检修等,都是日常中不可避免的行为,有些展厅设计的很好看,但日常维护很难的话。就是不足。5、成本:建设成本和维护成本,要不然光为了好看,设计很复杂装修成本就高,里料可用10年,面料才用3年,这也是浪费。

风雨飘摇 2016-09-28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1、如果有尺寸的情况下,只需要把尺寸提供给厂家即可,厂家会根据你的要求制作的2、化妆品展材料:首先要了解清楚产品品牌及店内装修风格等各方面的因素,然后再考虑选择用什么材质去订制展柜,像广州宜佳展柜厂的客户主要都是做化妆品展柜、珠宝展柜、展厅展柜等,一般用到的材料有:高密度板、阻燃板、亚克力、玻璃、钛合金、不锈钢及其它五金配件等。对于材料的选择建议是去公司实地考察更好,对材料的认知也更直观。3、一般来说,材料决定价格,在决定用什么材料之后,价格才会报得出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