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涂料/油漆 6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8
无毒家装水性科天的原理是什么?产品都采用什么材料?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6-09-28

水性涂料是水性科天之无毒家装材料的明星产品,其安全环保的特性一经上市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无毒环保的水性涂料让我们可以尽情刷新我们的居住空间而不用担心装修污染危害,享受更为缤纷的生活!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6-09-28

水性科天的产品都有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监测过并且有检验报告的,所以对于安全性可以放心啦

吴崖子 2016-09-28

水性科天的水性涂料分为水性内墙涂料和水性木器涂料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其中水性内墙涂料又分儿童水世界、润泽系列、润莹系列、润彩系列4大系列。家中有孩子的话特别推荐儿童水世界系列,产品采用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高效除醛技术、银离子抗菌技术精制而成,全方位捕捉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毒有害物质,有效抑制空气中细菌的滋生,安全环保。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具有净化空气、个性化配色的水性内墙涂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