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会展剧场 188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09-28
请问上海展厅设计哪家好?时尚展厅设计比较好的有哪些?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6-09-28

时尚展厅设计比较好:大鹰广告设计沪松展厅地址:上海市沪松公路2599号上海辰歌装饰(闸北设计展厅)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1558号三楼上海师大术学院设计展厅地址:上海虹漕南路215-217号

其他回答(共6条)
tai一9890 2016-09-28

广州厂房展厅装修找哪家公司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广州天河装饰公司,广州天河区装修公司,广州美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精品店装修,精品专卖店货架设计生产等专卖店组装式、整体式货架及道具的公司。

志趣网提供四川赛道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的成都家具展厅设计多媒体展厅设计到哪家好报...还要能传达企业的某些具体信息。(2)展会是发布新产品的好机会,企业的产品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9-28

武汉展厅制作公司哪家好【武汉威倪文化有限公司】展厅设计应融入以下几点元素:主题、空间、简约、色调、光影、呼应、延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