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会展剧场 761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09-28
展厅设计费标准一般是多少哪位知道?厂房装修设计费是多少?

被采纳

想打听下厂房装修设计费是多少:1.我能厂房装修设计费,价格是100元2.鑫艺墅厂房装修设计费,价格为100元3.7kkdesign厂房装修设计费,价格乃3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6条)

设计费一般是按房的面积收的,也要看你家的设计师的水平,还有你家牵扯到设计的部分多少。其实这个设计费是人的脑力劳动,没有一个评判标准,设计师的设计,你要是认可了花多点钱你也觉得合理,如果不认,花十块一平米你都觉得贵。一般设计费从30往上,上不封顶,30--30000的都有,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具体以实物为准。

红纯玉jic 2016-09-28

一般的设计公司收费在50-200元每平方不等,如果是请的国内一流设计公司或者是国外的,那设计费就高了,上千都是有可能的。会所设计中最常见的费用体系:(1)以固定费用收费。设计师根据他在项目中投入的时间精力,向客户收取一定的费用;(2)以小时收费。根据项目所占用的小时数来取费。它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一般在商务会所或娱乐休闲会所设计中包括特殊区域的定制费用、设计师的能力与地位、客户的具体要求。有时候这种收费方式的设计费最高。(3)基于工程总面积的收费。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经常采用这种收费。(4)按照工程总造价收费,无论会所设计项目总造价是多少,如果工程完工时有变故可以相应地提高。

吴崖子 2016-09-28

设计主要卖的是概念,因国家室内设计的设计费收取没有明确的收费标准文件。因此装饰市场设计费依据每个公司、设计师资历等设计收取的价格都不同。品牌公司或资深的设计师市场价一般有100-500平米(按建筑面积计算),或不等!设计费同时也跟甲方的预算投入多少有关,希望可以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