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医院 71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9
谁知道宠物医院如何装修?宠物医院装修设计方法?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6-09-29

宠物医院装修设计方法如下:宠物医院主要以明亮简明的风格为主。宠物手术室要有独立的房间,以免造成干扰。宠物货品区和洗澡区要彻底分开,避免造成干扰。其中,货品区要体现宠物食品用品等层次分明。宠物洗澡区要做好排气好,好打理,明亮简明的风格,最好有个很大的落地玻璃,可以从外看到里面的繁忙和特色。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6-09-29

医院规模宏大,功能齐全,科室布局合理,设有二十几个科室,是一所集宠物医疗、预防、保健、美容、康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宠物医院。宠物医疗区设有:挂号问询处、候诊室、诊断处、司药处、B超室、心电图室、X光室、化验室、医用净化室、无菌手术室、住院部、输液室等。宠物超市、美容区设有:宠物食品用品超市区、宠物美容保健室、宠物寄养部、宠物摄影室、宠物书店等。超市区是广东省第一家规模最大的仓储式平价宠物超市,储有有一千多种宠物食品用品,品种齐全,应有尽有。

20岁的眼泪 2016-09-29

宁波城市花园二手房均价:18548元/㎡周边配套:商场:麦德龙超市、新江成厦商场、万达广场、沃尔玛超市、银泰百货;医院:鄞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宋诏桥医院、兴裕社区卫生服务站、金王家族宠物医院;邮局:中国邮政;银行:浙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宁波银行、商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鄞州银行、兴业银行;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阿呆 2016-09-29

宠物医院应该减少噪声,同时又要耐化学耐狗爪子划伤,选择橡胶地板应该不错的,术有专攻建议你问下专业宠物医院设计公司,如中宠工程或全爱装饰,他们都是专业的宠物设计施工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