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办公楼 5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9
我想问下上海谨展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的地址谁知道?

被采纳
靳国民 2016-09-29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据我所知,上海谨展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如下:谨展办公家具上海专卖店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2025号希望我的调查对你能够起到帮助作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9-29

上海百恒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上海百恒办公家具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徐公路4538弄495上海百恒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沪青平公路331号

阿桂园丁 2016-09-29

地址:上海市南汇区泥城镇兴黄路30号9号楼207室上海谨展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薪薪相惜 2016-09-29

你好,上海谨展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的地址还是很好找的,具体位置就在:上海市南汇区泥城镇兴黄路30号9号楼207室。希望能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