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日常用品 24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9
什么样的床垫可以缓解腰椎压力、缓解腰痛?好的床垫有什么功效?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6-09-29

你好,我觉得挺好用的,可以消除因不正确的睡姿而产生的疲劳及酸痛,减轻呼噜、肌肉酸痛睡眠障碍,使头、颈、腰部接触面无压力,血流通畅,能让人体快速进入良好的睡眠状态,维护颈椎于正常生理状态,有效地保护颈椎腰椎并矫正或防止变形,对易失眠、易落枕、颈椎腰椎病患者尤为适合。可以缓解一天的紧张,有效改善睡眠质量,缓解腰酸、背痛、脖子僵;使全身充分放松,迅速恢复精力。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6-09-29

睡眠对人体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一款优质的垫,直接影响我们的睡眠情况,所以选购一款优质的床垫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什么材质的床垫更好呢?一起来看看吧!1.竹炭竹炭床垫的好处就是它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同时还能够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除此之外,还拥有吸潮、防潮、杀菌的作用。千万别小瞧这些作用哦,若是家中刚装修完房子的话,选择竹炭床垫最合适不过了,因为它能有效的帮助您吸收掉房里的油漆和木制家具带来的有害气体。2.记忆棉记忆棉床垫是采用记忆棉为材料制作而成的床垫,具有解压性、慢回弹性、感温性、透气性、抗菌防螨等众多特点。此种床垫能够有效吸收并分解人体的压力,同时还能够根据人身体各部位的温度进行软硬程度的调整,完美塑造人体轮廓,经医学验证,记忆棉床垫还拥有有效缓解骨骼肌肉疼痛,辅助治疗颈椎及腰椎问题,是特别适合孕妇和敏感人群使用的一款床垫。3.天然乳胶天然乳胶床垫是把从橡胶树上采集而来的橡胶树汁,通过精湛的技术工艺、结合现代化高科技设备和多种专利技术制作而成的一款床垫,拥有超高的回弹性、矫形功能、透气防菌、超静音等诸多优点。以上是关于床垫材质的内容,这些材质的床垫既舒服又环保,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彩色冰块 2016-09-29

喜临门床垫还不错哦,这个品牌大家肯定都有听说过吧,它是十大品牌的床垫之一,不管是在市场上还是在网上都可以看到的。青年大多选择弹簧+记忆棉或者亲水绵床垫,软硬度比较适中,重要的是劳累了一天,舒坦在床垫上,缓解压力、纾解心情的功效。而买喜临门床垫的话你就可以如愿以偿啦,可以去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