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餐饮酒吧 268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30
问下1米2圆桌适合多大餐厅?餐厅大圆桌尺寸选择方法?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6-09-30

餐厅大圆桌尺寸选择方法如下:1、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一般来说,消费者在买餐桌时,都是根据自家餐厅大概估算餐桌的尺寸,但估算毕竟不完整,而专业的销售都知道多大面积的餐厅适合用多大尺寸的餐桌,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告诉销售人员自家餐厅的尺寸,让他们推荐适合的餐桌尺寸。2、了解餐桌尺寸的相关信息国内餐桌的形状多为长餐桌或圆餐桌,方桌的标准尺寸为760mmx760mm和1070mmx760mm,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家的面积选择合适的餐桌尺寸,但是要注意餐桌的宽度不能小于700mm,否则很容易在家人对坐时因餐桌过窄而产生呼吸那个碰脚的情况。餐桌的高度一般为710mm,不要过高,也不要过矮,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脱掉鞋自己坐在椅子上感受一下餐桌的高度是否适合;中小户型的家庭最好选用直径为1140mm的圆桌,这个直径的餐桌可以做8-9个人,这样在家里来了朋友时就不用担心会坐不下。3、小户型家庭可以选择折叠式餐桌折叠型餐桌也有方桌和圆桌,一般来说900mm的方桌可以变成1350mm的方桌,1050mm的圆桌可以伸展成1700mm的圆桌,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约面积,人少时可以把餐桌伸展那部分折叠起来,人多时再展开来用,非常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6-09-30

定制仿古中式小户型饭店酒店实木大圆桌饭桌椅组合6人1.2老榆木圆餐桌967包邮欧式圆餐桌美式圆桌实木餐桌椅组合仿古圆桌1米1.2米1.3米280定制碳化木餐桌做旧防腐实木桌椅仿古阳台休闲桌凳酒吧餐厅户外组合桌200防腐木碳化桌椅餐厅阳台户外桌凳仿古休闲餐饮酒吧实木桌椅组合2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