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工厂 890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30
谁知道九阳豆浆机生产厂家地址在哪里?九阳豆浆机生产厂家地址在?

被采纳
河东狮 2016-09-30

九阳豆浆机生产厂家地址在:1.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9号(合江亭附近)-酒店与地铁2号线东门大桥站是最靠近的,步行路线全程约900米,用时约10-15分钟;2.地址:成都市滨江东路9号,乘坐公交车:56a,56路,60路,82路在九眼桥西-公交车站下,这里的豆浆机质量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1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9-30

据我所知九阳的原产地是:山东济南市槐荫区新沙北路12号现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武夷山路648号附近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阳或公司),前身为山东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2007年9月正式改制为股份公司。九阳是一家专注于豆浆机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现有员工两千余人,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目前九阳已形成跨区域的管理架构,在济南、杭州、苏州等地建有多个生产基地。九阳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近五年平均增长率均超过40%,现已成为小家电行业著名企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