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工厂 92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30
深圳指纹机厂家哪家产品好?深圳指纹机厂家产品好吗?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9-30

深圳指纹机厂家产品好的推荐深圳市通达智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广东深圳龙华新区大浪办事处高峰社区科伦特低碳产业园B栋6层601深圳市慧普特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广东深圳龙华新区龙华办事处东环一路油松第二工业区第三栋4层D区深圳市中控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雪岗北路55号505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6-09-30

东莞指纹门禁机以下几家产品质量做的好的值得选择永旭安防监控科技有限公司光明大道27号千栩大厦218室乐普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南城街道新基长生水工业区龙泉街17号开天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长安镇S358省道363号

墨水满瓶 2016-09-30

深圳指纹机厂家产品好的,口碑和服务态度也是挺不错的,有以下地址: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金塘路15号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4036号旁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北环大道36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