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办公楼 74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30
中控考勤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具体流程如何?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6-09-30

进入考勤机或者门禁机系统里,有个设置选项,在里面有个恢复出厂设置,或者删除全部数据就可以了,如果考勤机门禁机有设置密码,那就需要先清除管理员权限才能进入设置。同时也可以提供考勤软件连接考勤机门禁机,在软件里有个设备管理,里面有初始化选项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方法如下:1、按住考勤机的M/OK键不放,进入管理员界面,管理员指纹验证通过即可进入。2、进入管理员界面后,移动光标选择“系统设置”并按OK键进入。3、进入后,找到‘恢复设置“并按OK键即可开始恢复。4、恢复出厂设置后,考勤机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即可正常使用。

遥远的ta 2016-09-30

[1]考勤机与电脑连接,打开考勤机处于工作状态。[2]到终端管理,添加修改设备,左下角有个在线检测,看是否考勤机在线[3]到终端管理,取消管理员按纽,点击就行了,等一下会提示管理员已取消,就可以恢复出厂设置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