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办公楼 29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30
蓝盾保险柜打不开了怎么解决?有什么原因?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6-09-30

机械保险打不开了的原因;保险柜打不开无非有以下几点原因:你的指纹存在脱皮现象,设备无法读取;你的保险柜电池没电了,可以用应急电池盒应急;如果是保险柜的机械故障,那肯定得向厂家保修了。大概就是这些原因。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6-09-30

您好,机械保险柜如果打不开可采用以下方法:1.在保险柜出厂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类似于身份编码的号,打电话给这个牌子保险柜的厂家让对方帮你查一下;2.到购买处帮你解决,可以让其帮你把这个机械密码给换掉,再换一个新的密码来,不建议找那种开锁的,因为他们开了你那个保险箱也就没用了对方一般没有相同的密码锁给你换上,除非你很急于拿保险中的东西。

向日葵花香 2016-09-30

如果是备用匙丢了,有密码的话可以打开,如没有密码就打不开了,只能叫师傅上门维修。如果是主锁匙丢了,那保险柜就打不开了,就一定要让开锁师傅上门维修。开锁师傅最好是要公安备案的那种,安全快速。或者你在哪里买的保险柜,可以去找他们问问。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宝得力 2016-09-30

带密码的文件柜打不开了考虑如下:1、密码输入错误。重新输入密码。2、保险柜内置检索芯片故障。输入的密码无法辨识,不能打开。需要专业人员维修更换芯片。3、文件柜内硬件故障。即使正确输入密码,由于内部卡住也无法打开。4、建议专业人员上门维修解决。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