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酒店宾馆/客房 63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1
小饭店设计装修什么风格的适合?小饭店装修风格哪种好?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6-10-01

小饭店装修风格决定了整个饭店装修的风格,主题风格的定位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设计师在定位主题风格时,必须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洞悉市场的能力。饭店的主题风格一定要跟得上时代的发展潮流,饭店装修过程中要有创新元素的融入。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6-10-01

南京饭店的重中之重就是要以顾客为本,因为在现代的社会中顾客就是我们的上帝,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顾客的需要就是我们的需要,根据顾客的需要,南京饭店装修既不能只追求豪华、奢侈的视觉感官效果,又不太过于简陋。豪华的装修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品位高,简易大方洁净的装修又不有失于一个人对优雅生活的追求。所以南京饭店装修要打造一个周全、方便、安全、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场所。南京饭店装修应考虑各个方面的装修设计,包括地理位置,装修风格,装修的重点等,根据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来创造一个完美且属于自己的南京饭店。而且南京饭店在装修时所使用的新材料与设备,更能体现出与同类酒店的不同,更能展现出一个独一无二的餐饮文化。

不倒柏林墙 2016-10-01

1、饭店的主题风格决定了整个饭店装修的风格,主题风格的定位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设计师在定位主题风格时,必须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洞悉市场的能力。2、饭店的主题风格一定要跟得上时代的发展潮流,饭店装修过程中要有创新元素的融入。时代性在饭店设计中的运用是设计生命力延续的关键与根本,设计作为一种文化类型是伴随着时代的进步而发展的。3、在一定的历史时期总会有一种主流的审美意识影响甚至是决定着各个设计领域里的设计风格,这些风格被广泛演化和不同程度地深化、丰富。主流的审美意识的影响就会导致装修市场上风格大众化,这样很容易让消费者视觉疲劳,对饭店的经济效益也有一定的影响。饭店装修业要顺应时代的发展,要符合大众的审美观,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装修都是一样的,只要有独具一格的装修风格,必然会吸引很多消费者。4、而形成设计风格就需要在进行设计的同时对时代发展的脉搏进行准确的把握。对于饭店设计而言,则必须对空间的构成形式、新材料的运用等设计要素进行宏观上的把握。5、把握社会的审美取向,建立起一种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饭店设计形式。饭店设计的思路一定要跟得上社会发展的脚步,这样的设计才不会落伍,才能为饭店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6、饭店主题风格的定位,饭店装修要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意识,跟得上社会发展的脚步,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意识是最关键的,只有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才能为酒店创造更多的效益。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蔚特gouh 2016-10-01

饭店的主题风格决定了整个饭店装修的风格,主题风格的定位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设计师在定位主题风格时,必须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洞悉市场的能力。饭店的主题风格一定要跟得上时代的发展潮流,饭店装修过程中要有创新元素的融入。时代性在饭店设计中的运用是设计生命力延续的关键与根本,设计作为一种文化类型是伴随着时代的进步而发展的。在一定的历史时期总会有一种主流的审美意识影响甚至是决定着各个设计领域里的设计风格,这些风格被广泛演化和不同程度地深化、丰富。主流的审美意识的影响就会导致装修市场上风格大众化,这样很容易让消费者视觉疲劳,对饭店的经济效益也有一定的影响。饭店装修业要顺应时代的发展,要符合大众的审美观,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装修都是一样的,只要有独具一格的装修风格,必然会吸引很多消费者。而形成设计风格就需要在进行设计的同时对时代发展的脉搏进行准确的把握。对于饭店设计而言,则必须对空间的构成形式、新材料的运用等设计要素进行宏观上的把握。把握社会的审美取向,建立起一种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饭店设计形式。饭店设计的思路一定要跟得上社会发展的脚步,这样的设计才不会落伍,才能为饭店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饭店主题风格的定位,饭店装修要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意识,跟得上社会发展的脚步,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意识是最关键的,只有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才能为酒店创造更多的效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