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办公楼 34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01
高层综合性办公楼设计怎样比较好?,急求答案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6-10-01

广州公共办公室设计找这些公司比较好的,他们的设计水平不错,同时服务也是可以的广州市邦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天河天寿路101号办公楼5楼广州天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广东广州荔湾荔湾路49号之一何济公办公楼303A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6-10-01

深圳南山办公楼装修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康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鼎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楼宇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

半夏樱花 2016-10-01

<合肥办公室装修比较好的应该是合肥天思装饰公司,专业从事合肥办公室装修、综合办公楼、写字楼等装饰设计与施工;有多年的办公室隔断设计、施工经验,专业的办公室玻璃隔断、石膏板隔断、办公室高隔等。在合肥装修业内有很高的名气,你可以了解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