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家饰 8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1
问问各位手链戴在左手还是右手?有什么说法的吗?

被采纳
柠檬 2016-10-01

一般来说,佛珠手链戴左手还是右手是要根据个人习惯而定的。我戴佛珠手链的话,一般是戴在左手的,因为戴在左手的话,比戴在右手要方便许多,通常用右手做事情多,左手作为辅助的。所以左手为功德手,另有带左手可以让血气通畅的说法。而且书籍上也有说,佛教认为左手为善手,也是净手,所以应该带在左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是有一定的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6-10-01

要看自己的习惯,其实并没有固定说手链戴哪只手,最重要的还是看自身的喜好,自己喜欢自在就好,不用为戴法而纠结。1、说法一:左进右出虽然说在传统文化理念里,并没有规定手链戴在左手还是右手,然而在气功学里有一种说法是“左进右出”,不少人认为戴在左手可以吸收手链上的正能量,有不少生意人将手链戴在左手上,认为这能带来好运气,招揽财运。2、说法二:左手干净,右手不干净传言在佛家的理念里,有左手是净手、右手是污秽手之说,因为人们习惯用右手做事,包括杀生等事情,因此右手需要净化,而左手则不需要杀生产生污秽,因此被称为纯净的手,人们佩戴手链、手镯等手术戴在左手,这样能够更好的吸收翡翠纯净的力量,不过这种观念对习惯左手做事的人来说则是相反的。3、说法三:习惯让左手更安全根据人们的习惯来说,生活中用右手比左手的情况更多,为了避免碰撞,手链戴在左手上会更安全,为了能够保养好手链,人们会习惯将之戴在左手上。4说法四:养生左手最合适在中医的理论里,讲究阴阳协调,手链中的宝石富含微量元素,会让人在佩戴过程中吸收有利的元素,从而起到平衡阴阳气血的作用,而人体的心脏是在左边,将手链戴在左手上也是最合适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傲慢小败 2016-10-01

1、说法一:左进右出虽然说在传统文化理念里,并没有规定手链戴在左手还是右手,然而在气功学里有一种说法是“左进右出”,不少人认为戴在左手可以吸收手链上的正能量,有不少生意人将手链戴在左手上,认为这能带来好运气,招揽财运。2、说法二:左手干净,右手不干净传言在佛家的理念里,有左手是净手、右手是污秽手之说,因为人们习惯用右手做事,包括杀生等事情,因此右手需要净化,而左手则不需要杀生产生污秽,因此被称为纯净的手,人们佩戴手链、手镯等手术戴在左手,这样能够更好的吸收翡翠纯净的力量,不过这种观念对习惯左手做事的人来说则是相反的。3、说法三:习惯让左手更安全根据人们的习惯来说,生活中用右手比左手的情况更多,为了避免碰撞,手链戴在左手上会更安全,为了能够保养好手链,人们会习惯将之戴在左手上。

戴在左手就可以了,佛学角度上讲,左手主福,招财等手链都是戴在左手,右手主杀戮,一般不要戴。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