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装修风格 40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1
请问家装是后现代风格花园用什么风格比较好的?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6-10-01

房子到手后,就是准备装修了,现在装修风格的选择很多,们首先要自己有个底,对于自己家的装扮,大致的装修元素和家具家居的搭配要有个基础,或者多比较下!目前家装装修风格大致有以下几种:现代前卫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地中海风格、欧美乡村风格、田园风格、雅致风格、中式装修风格、混搭风格!以下就是各种风格特点的阐述:1.现代前卫风格现代前卫风格给人的视觉感受比较强烈,它最大的特征就是用颜色,通过夸张的颜色对比凸显后现代的感觉。很多青年艺术家以及另类的小年轻比较喜爱。装修注意事项:该装修风格要把握好尺度,不能太华而不实。2.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其实不是装修简单的意思,而是只通过简单的线条来勾画出复杂的事物。该风格外形简单,实际功能强大,基本上什么房型都适合。价格上也实在,是目前使用最多的装修风格。装修注意事项:一定要花点心思设计,切勿中庸。3.地中海风格地中海装修风格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它的主题是自由、宁静、慵懒、文艺。在地中海装修风格里面,蓝色,白色等象征海洋的颜色是永远不缺的,圆拱形的门也很多见。非常适合欧美范儿的人群。装修注意事项:对家具的要求很高,并且只有大户型、超大户型、别墅比较适合此类风格。4.欧美乡村风格此类风格的主题永远是“人与自然”,带点怀旧的色彩。有点欧美乡村的别墅的赶脚。住家会觉得温馨,恍若自己是上世纪的欧洲乡绅。装修注意事项:无论是家具,还是地板都应该选择复古的,刷旧色油漆。适合大户型人家。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6-10-01

在选择家装方面,一般都是根据房型来量身定做就比较好。最好是选择自己和家人喜欢的风格。家装最好走温馨风格,这样更有家的感觉。最好就不要使用冷冰冰的商务风格了。装修风格是室内装修设计的灵魂,是装修的主旋律,而风格的主要种类分为:东方风格和西方风格。东方风格一般以有中国明清传统风格、日本明治时期风格、南亚伊斯兰国家的风格为主要风格。西方风格中主要以欧洲早期的罗马式、哥德式、中世纪以巴洛克式、洛可可式为代表以及19世纪的新古典主义、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风格流派。现代主义中强调使用功能以及造型简洁化和单纯化。后现代主义强调室内装修效果,推崇多样化,反对简单化和模式化,追求色彩特色和室内意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渔夫 2016-10-01

装修成什么风格要看你家里是什么户型,小户型、中户型还是大户型。小户型做的比较多的:现代风格,后现代风格,现代混搭风格,多普风格,中户型:田园风格(美式,欧式),西班牙风格,地中海风格(包括了爱琴海),美式风格,东南亚风格,中式风格,新古典中西式风格。大户型:北欧风格,普欧风格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