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窗帘/配件 180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1
哪位了解纱窗怎么卸下来?怎么拆?有什么方法步骤?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6-10-01

1、隐形纱窗,就是那种卷轴的,在纱窗框的四个角上有螺丝上到窗框上,也可能在内侧,也可能在外侧,用梅花螺丝刀卸下来就行.2、普通纱窗,就是那种单扇的,在窗框与纱窗接触的地方有弹件别着纱窗,分布在纱窗的四个边上,用手就能掰动,掰到它别不到纱窗,然后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拆下来了.3、金刚网纱窗,同隐形纱窗,用螺丝刀卸下螺丝就OK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不倒柏林墙 2016-10-01

您好,塑钢或铝合金推拉窗: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这样就拆下来了平开窗:1隐形纱窗,就是那种卷轴的,在纱窗框的四个角上有螺丝上到窗框上,也可能在内侧,也可能在外侧,用梅花螺丝刀卸下来就行.2普通纱窗,就是那种单扇的,在窗框与纱窗接触的地方有弹件别着纱窗,分布在纱窗的四个边上,用手就能掰动,掰到它别不到纱窗,然后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拆下来了.3金刚网纱窗,同隐形纱窗,用螺丝刀卸下螺丝就OK了,。

河东狮 2016-10-01

塑钢或铝合金推拉窗: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这样就拆下来了平开窗:1隐形纱窗,就是那种卷轴的,在纱窗框的四个角上有螺丝上到窗框上,也可能在内侧,也可能在外侧,用梅花螺丝刀卸下来就行.2普通纱窗,就是那种单扇的,在窗框与纱窗接触的地方有弹件别着纱窗,分布在纱窗的四个边上,用手就能掰动,掰到它别不到纱窗,然后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拆下来了.3金刚网纱窗,同隐形纱窗,用螺丝刀卸下螺丝就OK了,不明白的地方再问。

来自星星的ni 2016-10-01

隐形纱窗更换纱网方法1.如果是固定扇的话,就得要把纱窗拆卸下来,然后弄胶条换片新纱网换上。也可以让塑钢窗加工部给换。2.如果是隐形纱窗的话,那个的是专业的厂家人员更换,因为每个隐形纱窗结构的不同,要重新拆开等比较麻烦,这个的有专业换纱窗的或者是原来厂家的维修人员更换,一般人是不能更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