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窗帘/配件 32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02
哪位清楚电动卷帘门国家标准是什么??材质呢?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6-10-02

卷帘门分类:1、按开启形式分为(1)手动卷帘。借助卷帘中心轴上的扭簧平衡力量,达到手动拉动卷帘的目的。(2)电动卷帘。用专用电机带动卷帘中心轴转动,达到卷帘开关,当转动到电机设定的上下限位时自动停止。2、卷帘门专用电机有:外挂卷门机、澳式卷门机、管状卷门机、防火卷门机、无机双帘卷门机、快速卷门机等。3、按门片材质分为无机布卷帘门,网格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水晶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彩钢板卷帘门,卷帘门.4、按安装形式分为墙中、墙侧(或称洞内、洞外)两种。按开启方向分为上卷和侧卷两种。5、按用途分为普通卷帘门、防风卷帘门、防火卷帘门、快速卷帘门、电动澳式(静音)卷帘门。6、按防火等级根据GB14102《钢质卷帘通用技术条件》中将普通钢质卷帘分为:F1级,耐火时间1.50h。F2级,耐火时间2.0h。复合型钢质卷帘分为:F3级,耐火时间2.50h。F4级,耐火时间3.00h。但国标GB14102对钢质卷帘门的耐火性能分级,均未要求耐火试验测背火面温升,也不以背火面温升作为判定耐火时间的条件,近几年市场上出现汽雾式钢质卷帘,蒸发式汽雾式钢质卷帘等,按“高规”要求,当用作分区分隔的构件时,必须以背火面温升作为耐火极限的判定条件。为区别以上两种不同判定条件的耐火极限的卷帘的分级,在卷帘分级国家标准出台以前,《高规》管理的专家们建议:将按国家标准《门和卷帘的耐火试验方法》GB7633进行耐火试验,达到包括背火面温升在各项判定条件的要求,耐火极限≥3.0h的,称为特级卷帘,凡是在耐火试验中不以背火面温升作为判定条件的统称普通卷帘门。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6-10-02

电动卷帘门好用,电动卷帘门可以的生活更惬意,无论你在什么位置、无论在做什么,只要您在遥控范围之内轻轻一按遥控器,电动卷帘门就可安你的意思开启、停止、关闭。有效的取代了手动卷帘门开启关闭时的麻烦。

清风清羽 2016-10-02

欧式卷帘门车库卷帘门电动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遥控卷帘门188仿实木木纹卷帘门欧式卷帘门欧式电动遥控车库门电动卷帘门车库门329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