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五金/配件 8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2
向大家请教一下重庆橱柜晶钢门角码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6-10-02

重庆橱铝型材角码¥5重庆橱柜晶钢门角码40x80x30Ф4.5¥2.08重庆橱柜晶钢门加厚直角¥0.17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6-10-02

100.00萨博橱柜门晶钢门金刚门橱柜门板定做订制厂家直销3C钢化玻璃5mm198.00隐形边框晶钢门板厨柜门橱柜门定做3C钢化玻璃磨斜边隐框门196.00定做橱柜门晶钢门定做超白玻璃晶钢门板欧式吸塑橱柜门隐框磨斜边140.00厂家直销定做橱柜门玻璃橱柜门定做厨柜门晶钢门板橱柜门精钢定做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五月的天 2016-10-02

镀锌风管角码,勾码品牌:华华价格:55元用途:1)通风管道接口配件,起到稳固作用。2)表面抗氧化性能强、耐磨损、腐蚀。3)操作简单、安装便捷橱柜晶钢门角码品牌:汇迅价格:65元型号:C03规格:20*20*15MM厚度:2.0MM表面处理:镀锌型号:C04规格:20*20*47MM厚度:2.0MM表面处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听时间的话 2016-10-02

主要生产橱柜拉手,晶钢门铝材,晶钢门贴膜,移门铝材,铝封边条,UV板铝材,碳光板铝材,G型拉手,移门配件,铝框型材,晶钢门角码,LED灯铝材,衣通管,踢脚板等等产品,欢迎广大橱柜厂批发商前来咨询采购!佛山金泰源铝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