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工厂 1243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3
钢结构厂房造价是多少钱一平方?框架造价多少钱一平米?

被采纳
元少卿 2016-10-03

1.框架造价多少钱一平米:单方造价一般在600元左右,根据不同的地区经济发展程度会有上下的浮动。框架结构住宅的优点是抗震性能好,结构牢固,使用寿命长,且住宅内可以自由分隔,大开间住宅均采用此结构。2.砖混结构农村别墅造价多少钱一平米:一般在400元/平方米左右,部分地区由于人工低廉可低至300余元。其优点是造价低廉,施工简单,材料易采购;缺点是房屋结构不可改动,房间小,开窗小,平面、立面设计受结构制约多,设计自由度小,且抗震能力差。1999年之前开发建设的多层住宅一般均采用砖混结构。发展至今,发达地区基本已不再采用此类建筑结构。3.钢结构农村别墅造价多少钱一平米:钢结构的造价约在11000元/吨,如果折算成建筑面积的话,一般会达到1500元每平方米。该房屋体系具有以下特点:1结构稳定性高,抗震,可抗御8级以上的地震和风速达50米/秒的飓风。在发生强烈地震的时候,只会出现变形但不会有崩塌、断裂的情况出现,对人员伤害小,有利于逃生。2工业规模化生产,构件尺寸精度高。3建造快捷。4室内空间分隔灵活,使用率高:轻钢结构房屋跨度可达6~15米,为住户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分割自由;且比传统建筑增加7%-10%左右的使用面积。5节能、环保,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隔音性能。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6-10-03

价格是需要计算出来的,价格的计算,一般采用固定单价乘以实际完成量的方法来计算。单价有两种,一种是按按钢结构的表面积计算,每平方多少钱,这种算法是最公平的。另外一种,是按钢结构的重量,每吨多少钱,因为钢材的规格不同,每吨的表面积有差别,较难把握,一定要拿到图纸估算一个每吨平均面积,先确定每平米的造价,再折算成每吨的造价。价格一般是119元每吨。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无双公主 2016-10-03

1.框架造价多少钱一平米:单方造价一般在600元左右,根据不同的地区经济发展程度会有上下的浮动。框架结构住宅的优点是抗震性能好,结构牢固,使用寿命长,且住宅内可以自由分隔,大开间住宅均采用此结构。2.砖混结构农村别墅造价多少钱一平米:一般在400元/平方米左右,部分地区由于人工低廉可低至300余元。其优点是造价低廉,施工简单,材料易采购;缺点是房屋结构不可改动,房间小,开窗小,平面、立面设计受结构制约多,设计自由度小,且抗震能力差。1999年之前开发建设的多层住宅一般均采用砖混结构。发展至今,发达地区基本已不再采用此类建筑结构。3.钢结构农村别墅造价多少钱一平米:钢结构的造价约在11000元/吨,如果折算成建筑面积的话,一般会达到1500元每平方米。该房屋体系具有以下特点:1结构稳定性高,抗震,可抗御8级以上的地震和风速达50米/秒的飓风。在发生强烈地震的时候,只会出现变形但不会有崩塌、断裂的情况出现,对人员伤害小,有利于逃生。2工业规模化生产,构件尺寸精度高。3建造快捷。4室内空间分隔灵活,使用率高:轻钢结构房屋跨度可达6~15米,为住户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分割自由;且比传统建筑增加7%-10%左右的使用面积。5节能、环保,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隔音性能。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青春值得拥有 2016-10-03

造价主要和用钢梁有关,你可以问问每立方米多少公斤用钢量,然后乘以钢材价格,再加上钢材制作费用,最后加上非钢结构部分土建以及电、水的价钱,这部分也就是几十元钱,结果就是造价了。厂房造价与所在地区,房屋结构类型,用途、建造时间等等诸多因素有关。钢结构屋架比薄腹梁要贵。现在的造价比去年要贵。按1000圆/平方米计算,要80万,用钢屋架结构要100万。这是估算,具体预算要按当地物价和厂房设计的具体内容进行计算。下面有2003年和2003年以前的造价分析供你参考。1.杭州市某工业厂房工程造价分析本造价指标根据杭州市某工业厂房工程造价资料整理,由市招标办提供,供参考。一、工程概况工程名称:某工业厂房建设地点:杭州市工程类别:二类建筑面积:24126m2结构类型:框架结构沿高:40.4m层数:6层单方造价:1190元/m2编制日期:2000年12月工程结构特征本工程为某工厂联合厂房综合楼,主体六层,局部七层,地下室一层,车间层高6m,夹层层高3m。基础采用φ800和φ900钻孔灌注桩,计191根。全框架承重结构,多孔粘土砖填充墙分隔。车间内每层的横向框架采用无粘结预应力技术,两端有悬挑结构。2.宜昌工业新区厂房造价:砖混结构厂房造价400元/㎡,框架结构厂房造价600元/㎡,轻钢结构厂房1000元/㎡。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