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会展剧场 5003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10-03
北京古典家具展厅装修哪家最专业?大成宏盛古典家具地址?

被采纳
忘语者 2016-10-03

A大成宏盛古典家具地址:廊坊市大城县B大发古典家具艺术品批发城地址:廊坊市大城县C吉庆阁古典家具展示厅地址:381省道锦和居古典家具厂附近D元和泰红木古典家具精品馆地址:廊坊市大城县E古典家具展厅地址:廊坊市大城县

其他回答(共7条)
佘三金 2016-10-03

新古典家具品牌排名第一位:金凯莎建设于2000年的红旗家具旗下的金凯莎是一家专业从事欧式家具出产的家具品牌。其旗下主产的“鎏金世家”欧式宫廷系列与“奥斯卡”程序古典系列的家具为其新古典家具的出产计划提供了浓重的计划理念、文化秘闻。同时金凯莎旗下的新古典家具还兼具中式家具的布局计划,这种中西合璧式的计划正是当代新古典家具最明显的特性之一,这也是金凯莎这一新古典家具品牌能在新古典家具品牌排名中居于榜首的重要缘故起因。新古典家具品牌排名第二位:卡芬达卡芬达是中山四海家具旗下的一个新古典家具品牌,颠末多年全力打造出的卡芬达这一新古典家具品牌岂论是在新古典家具的造型、做工上都有其奇异的魅力与上风,而这也奠基了卡芬达在新古典家具品牌排名中的榜眼职位。新古典家具品牌排名第三位:亚振创于1985年。汗青及久的亚振颠末多年的研究开拓,针对差异的方针斲丧群体而举办的系列新古典家具计划为其新古典家具品牌排名第三位打下了坚硬的基本。新古典家具品牌排名第四位:符号符号是我国境内的一家知名新古典家具品牌。其得天独厚的中式文化陶冶与当代家具计划理念的美满融合,正切合新古典家具注重内在的计划这一家具计划理念,这也是符号能在新古典家具品牌排名中仅次于探花亚振的首要缘故起因。新古典家具品牌排名第五位:中至信中至信同样是一个专业出产高端家具的知名品牌,其旗下的新古典家具一路精良的质地、优良高端不落俗套的计划的赢得了市场的承认。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6-10-03

①北京东晟阁古典家具公司(主要经营仿古家具-明清古典家具;酒;鞋柜CD柜;新旧结合家具等;古典家具-明清家具;吧台);②北京瑞祥安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为中腾时代集团旗下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制作、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红木古典家具企业,瑞祥安各类佳作多次获得国家、省级等多种奖项,是2012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古典家具十大品牌,2011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强示范企业、十大示范品牌。同时,公司还是国家商务部红木行业标准《红木商用名称》和《红木制品的等级》“两个标准”的制定起草单位之一。)③北京大家之家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明清古典家具、木雕工艺精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大企业。生产地及销售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拥有一批具备专业素质的高级工艺美术师、省工艺美术师、为企业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奠定良好的基础。数十年来均蠃得了广大消费者及同行业的信赖,现为中国红木家具网理事单位。)

书生秦 2016-10-03

2016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由中国古典家具协会主办,本展会于2016/4/15至2016/4/18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厅面积为6410平方米.红木华章、环球开启,2016年4月15日-18日,由中国古典家具协会主办“2016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