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专卖店 34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3
请问徐州外星人笔记本专卖店有哪些?徐州外星人专卖店,地址?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6-10-03

外星人笔记本广州专卖店在广州天河城4楼,天河城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08号广州公交车经过(停靠)天河的公交车线路有:137路、140路、197路、230路、243路、245路、261路、266路、278路、283路、283路班车、284路、293路、299路、53路、54路、517路、518路、541路、542路、545路、548路、550路、562路、886A路、886路、B15路、B8路、高峰快线2路、夜13路、夜18路、夜27路、夜34路、夜36路、夜39路、夜40路。戴尔外星人笔记本,也称戴尔Alienware笔记本,有M11x、M13X、M14x、M15X、M17X和M18x六个系列。1、戴尔外星人的机器都很重,像最新的Alienware18重达5.47公斤,不便于携带,适合固定场所使用。2、最新的戴尔外星人电脑外观霸气,采用镁合金框架和阳极氧化铝外壳,坚固耐用。3、镁合金框架和阳极氧化铝外壳,以及内部的铜线散热器会使您的系统保持低温,让您可以彻夜鏖战。4、全新一代的外星人笔记本采用第四代酷睿处理器,发热更小,性能更强,英伟达最新7系显卡的引入,双显卡SLI,让外星人成为目前性能最强悍的笔记本电脑!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电脑铜管散热一般都是2根散热管,显卡和CPU,这个没有突破。现在的散热一塌糊涂。thinkpad配置变得更好了,散热也不是特别好了。散热最好的还是thinkpad的三级散热。是最好的能买台式就买台式现在笔记本散热没什么好的使用时间长了风扇声音大整个本都是烫的.都能成小暖炉了还爱吸灰而且不能长时间。笔记本里面也有风扇的,你把手放在出风口能感觉到出风,要不只是铜管散热时间长肯定不行,现在也有温控的,热了风扇才会运转或。两根买外星人,水冷的,不是很贵。散热够强劲了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