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管材管件 43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04
广东省惠东县家庭装修材料304不锈钢管用什么牌子好?继续补充这块知识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6-10-04

惠州不锈钢楼梯扶手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做的好的性价比高鸿志不锈钢制品河南岸南岸路35-2号金百年不锈钢制品厂惠东大道881号家和不锈钢制品批发工厂店湖西一路十一街7号附近广东省惠东县昆仑不锈钢制品厂惠东大道2899号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10-04

你好,广东高端别墅门窗推荐以下几家:1.惠州市巨匠门窗工程公司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潭屋村工业区18号2.发民佳铝门窗公司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演达二路7号3.利凯城门窗惠东公司地址:惠州市惠东县新平大道395号

心于千里 2016-10-04

1佛山市胜久东牌不锈钢有限公司这儿的产品质量就很不错的了,专业生产销售304不锈钢管,201不锈钢管,家具用不锈钢管,不锈钢卷带、不锈钢分条带、不锈钢板(2BK\\\\镀金等)。2广东省佛山市天仁不锈钢管厂也是很不错的了,是一家佛山不锈钢厂家,专业生产不锈钢,不锈钢管材的不锈钢厂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