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五金/配件 788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04
304不锈钢与400不锈钢的区别谁知道是什么?谁之前买过这个的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6-10-04

04不锈钢和400系列不锈钢的区别:1、304不锈钢是奥氏体不锈钢,400系列的是马氏体不锈钢。2、304不锈钢没有磁性,400系列有磁性;410属于400系列不锈钢的一种。3、一般来说304的会比较好防锈耐腐蚀;有些特殊的地方410反而比304要好;比如一些需要硬度比较高的却不需要很好的防锈能力也不需要耐腐蚀性能那么410会好很多400系列的不锈钢可以通过热处理而提高硬度,现在做餐具一般400系列用于比较低端的产品,304用于比较高端的产品,而有的高端的304餐具会用316L的材料。4、304为含铬不锈钢,400系为含铬不锈钢。5、从价格上讲304材质不锈钢也比400要贵。例如:400系列的不锈钢材料是为了配合电磁炉用的。304的不锈钢,电磁炉不能用,所以锅的复合底的最外层应该是400系列的不锈钢,里面是304不锈钢,中间是铝。当然现在便宜的锅,里面会用201.202系列不锈钢.分享

其他回答(共1条)

不锈钢屏风价格:12厘钢化,不锈钢包边400元每平方(加工点处)600元每平方(工厂处),150元/平方黑钛金不锈钢屏风,这个要看你做什么花型的吧,还有看用201不锈钢还是304不锈钢,都不一样,还有用不锈钢管做,还是激光镂空都有区别的,价格参考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