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五金/配件 7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04
苏州不锈钢工具柜哪家质量好?谢谢解答,请不要复制粘贴哦

被采纳
yangkala 2016-10-04

苏州悦星德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不错,该公司专业从事苏州不锈钢工作台、苏州工具、苏州工作台、苏州仓储货架、苏州模具架、苏州手推车等产品生产制造,是一家颇具规模设备先进的生产型企业。品种齐全。苏州志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也不错,他们公司是专业销售苏州工具柜、苏州物流台车、苏州周转车等货架系列产品和仓储设仓储货架等。品质优良,价格合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6-10-04

文件柜密集架价格大概900-2800元。洛阳市银龙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钢制办公家具,钢木结合家具、不锈钢校用设备和医疗器械等,研发生产各种不同类型的密集架(柜)、书架、仓储式货架、文件柜、档案柜、更衣柜等钢制办公家具,定点生产保险柜、珍藏柜、工具柜等全环保、高品质系列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公司共设立十三个办事处,外贸商务布及国内外商家和用户。

苏州不锈钢置物架哪家公司的好:厨房置物架因为满足不同的需要,质量都是参差不齐,哪里都有好的生产厂家,只是多少的问题。我在这家公司(苏州思睿商贸有限公司)买过不锈钢制品的电脑桌,质量,款式和价格都还比较满意。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