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生活常识 127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04
求问西安摇摆机价格,儿童摇摆机找哪家买比较好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6-10-04

儿童摇摆机外壳价格是185元,一般的儿童摇摆机都是比较适合的12个月的孩子,我比较推荐品牌:为小金鱼的儿童摇摆机外壳,这个品牌的儿童摇摆机已经是个老牌子的,价格上也是比较优惠的,质量上也是比较靠谱,但是他们公司的运送费要自己出哦。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商品以实际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1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6-10-04

据我所知,民乐儿童电动摇摆机外壳价格是650元的;这种儿童电动摇摆机是采用数码技术并跟时髦卡通幼儿节目同步更新造形及音乐;接通电源后投入一元硬币,控制器自动累计计数,机器就会前后上下摇摆。同时播放儿歌,即时按按钮,还会发出八种模拟声响,移动方便,只需一只手从前面提起就能轻松移位。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