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生活常识 6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5
松下电动脱毛器的质量怎么样?脱毛器牌子最好的有哪些?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6-10-05

松下脱毛器es2216,我觉得还不错。松下脱毛器es2216不是利用锋利的刀片将体毛刮去,而是利用“夹片”将体毛连根拔除。松下脱毛器es2216通过若干片高速转动的夹轮,能将短至半毫米的毛发连根拔除,效果持久彻底,肌肤可保持光洁顺滑达四周之久。松下脱毛器es2216很好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太平洋网友 2016-10-05

你好,脱毛器牌子最好的有:飞利浦,松下,nanoTime,博朗,雅萌。当中这几个都是脱毛器中做的特别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听时间的话 2016-10-05

我推荐松下的脱毛器。它有推出式修剪刀,连较长的体毛也能剃除干净。刀刃上下浮动,紧贴肌肤。从根部干净剃除。可水洗,并可配合香皂泡进行湿剃。洗澡时也可使用。剃毛后感觉比较舒适。不过还是建议激光永久去毛哦

深情毙命 2016-10-05

松下剃脱毛器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超人剃脱毛器,博朗剃脱毛器,奔腾剃脱毛器,百特剃脱毛器以上都都挺好的,希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