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生活常识 23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05
最近想开一家酒吧,鸡尾酒杯架一般要多少钱?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6-10-05

我晓得的,其实酒杯酒架的价格不贵,一般几十元就可以买到。贵一点的一百多元也可以买到,我家的鸡尾酒杯架价格是79元,在我家附近的五金店买的,感觉很好用,很耐用。鸡尾酒杯架的常规尺寸一般是:长度每段不超过1.2米,高度超出2.4米则必须上下分层制作,深度额定尺寸为0.34米,刚好容纳一支红酒纵向躺放,圆形红酒架直径不能超出2米,弧度转角一般为50公分。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午后薰衣草 2016-10-05

玛格丽特酒杯是一种鸡尾酒杯,虽然它是用浅碟香槟杯改造而成的,但并不能当做香槟杯来使用。浅碟香槟杯一般是在婚礼上布置香槟塔的时候用的,平常饮用香槟的时候一般用郁金香型或者笛型的香槟杯。鸡尾酒杯,底部有细长握柄,上方约呈正三角形或梯形,短饮鸡尾酒专用酒杯。它的独特造型酝酿着万种风情,让家居生活散发鸡尾酒的香醇。多采用玻璃材质制作而成。

一个土豪朋友 2016-10-05

鸡尾酒杯架价格为180元一个。这个价格的架子质量是很好的,看上去很美观的,质量也是不错的,用起来很方便的,你可以去市场看看的,希望对你有帮助。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圣经耶稣 2016-10-05

玛格丽特酒杯是一种鸡尾酒杯,所谓鸡尾酒杯,涵盖了两个定义:第一,用于盛装鸡尾酒的玻璃杯(英文:glassware);第二,被称为“鸡尾酒杯”的玻璃杯(英文:cocktailglass)。鸡尾酒又叫混合饮料(英文:mixeddrinks),包括了含酒精或不含酒精的混合饮品,特点是,多数鸡尾酒需要经过冰处理或加冰,所以鸡尾酒使用的酒杯即包括高脚杯,比如香槟杯(笛形和郁金香花形)、浅碟香槟杯;也有平底杯,比如老式杯、高球杯。前述提到的鸡尾酒的制作特点时,说到鸡尾酒一般需要冰处理,所以把盏饮用时,就不能用手直接接触杯身,以免手的温度影响到酒的风味。所以在前述各种酒杯中,浅碟香槟杯因为有高脚,多被用来盛装鸡尾酒,因此浅碟香槟杯就被特别称谓为“鸡尾酒杯”。鸡尾酒杯,底部有细长握柄,上方约呈正三角形或梯形,短饮鸡尾酒专用酒杯。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此娃有点宅 2016-10-05

1、NAPPA品牌的红酒杯架一般都在30-40cm之间,否则杯架太低,没有办法挂红酒杯呢2、红酒杯,且更为圆胖宽大。主要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3、红酒杯的主要材质有水晶和玻璃水晶杯和玻璃杯带来的香气与口感会有细微差别,其原因主要是两者表面的粗糙程度不同而造成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