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水电改造 188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06
请问半圆形铝合金线槽5#是什么意思?有朋友能帮忙说下这个吗

被采纳
韩尕烷 2016-10-06

您好!半圆形铝合金线槽5#是代表规格型号哦——上海鉴道线槽弱电和强电不要放在一个地线槽,强电可以用PVC线槽延墙壁走线,非要走地板的话,可在电线外穿一绝缘黄腊管(在修理电机门市有),但弱电和强电不能放在一个地线槽。

其他回答(共1条)

半圆形线槽价格一般是4元左右。室内那种半圆形的明线线槽多少钱一米这就要看你选用什么品牌的了,一般普通装修的线槽都是PVC材料价格在3-4块左右一米,具体的最好去建材市场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