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收费咨询 778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0-07
为什么物业已经收取垃圾清运费,装修公司还要收清运费啊?有哪几项费用?

家里装修时,小区物业来收取过一次垃圾清运费,我们也交钱了;但是装修公司这么说也要收那个垃圾清运费;这不是重复缴费了吗?虽然钱已经交了,但我还是弄不明白,为什么物业已经收过垃圾清运费了,装修公司还要收呢?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6-10-07

一般装修前会缴纳三项费用:1、装修押金(用于保证在装修施工过程中,对装修工人行为的一种约束;是物业公司针对装修公司来收取的,不过一般装修公司不愿意承担这份费用,会让业主承担,具体问题需要业主同装修公司沟通;装修完毕后,施工方没有违规行为,物业公司会如数退还)2、装修管理费(按照每平米若干元进行收取,装修结束后不会退还)3、装修垃圾清运费(用于装修垃圾专门清运的费用,装修垃圾一般是和生活垃圾分开处理的,所以需要单独缴纳装修垃圾清运费)另外,为了便于管理,物业公司还有可能要求装修施工人员办理出入证,也会收取工本费和押金,具体情况会根据当地的小区物业定。

其他回答(共5条)
铁臂女金刚 2016-10-07

小区内的房子装修之前,需要交纳一定的装修押金、跟物业签订装修协议,内容包含装修垃圾清运费,装修时间以及装修相关注意事项和事宜。房子装休息完毕后还要通过物业公司的相关人员验房,看是否出现装修造成的质量问题和隐患等等!

深夜情歌 2016-10-07

正常,物业费包括正常生活垃圾的清运,不包括建筑垃圾,装修工程会产生一些建筑垃圾,所以装修是要收些建筑垃圾清运费用。

千与千寻M 2016-10-07

1、装修押金(用于保证在装修施工过程中,对装修工人行为的一种约束;是物业公司针对装修公司来收取的,不过一般装修公司不愿意承担这份费用,会让业主承担,具体问题需要业主同装修公司沟通;装修完毕后,施工方没有违规行为,物业公司会如数退还)2、装修管理费(按照每平米若干元进行收取,装修结束后不会退还)3、装修垃圾清运费(用于装修垃圾专门清运的费用,装修垃圾一般是和生活垃圾分开处理的,所以需要单独缴纳装修垃圾清运费)另外,为了便于管理,物业公司还有可能要求装修施工人员办理出入证,也会收取工本费和押金,具体情况会根据当地的小区物业定。

佘三金 2016-10-07

第一:仅有物业服务公司收取费用;第二:物业服务公司收取的费用主要有装修管理服务费、垃圾清运费、装修押金等;第三:有的地区现在已经免去收取装修押金等;

上官迪腾 2016-10-07

实际上要3步奏1、装修押金(用于保证在装修施工过程中,对装修工人行为的一种约束;是物业公司针对装修公司来收取的,不过一般装修公司不愿意承担这份费用,会让业主承担,具体问题需要业主同装修公司沟通;装修完毕后,施工方没有违规行为,物业公司会如数退还)2、装修管理费(按照每平米若干元进行收取,装修结束后不会退还)3、装修垃圾清运费(用于装修垃圾专门清运的费用,装修垃圾一般是和生活垃圾分开处理的,所以需要单独缴纳装修垃圾清运费)另外,为了便于管理,物业公司还有可能要求装修施工人员办理出入证,也会收取工本费和押金,具体情况会根据当地的小区物业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