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窗帘/配件 653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07
家里要洗窗帘了,不知道窗帘怎么卸下来,如何挂上去?有什么挂法?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6-10-07

将窗帘拆卸下来,然后清洗,晒干之后再挂上去。可是如何拆卸窗帘,一般来说拆窗帘还是比较简单的,直接挂钩取下来就好了。如何挂窗帘才是件比较复杂的事情,我这里重点说一下如何挂窗帘吧!看上去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然而实际安装时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哦,挂窗帘只是看上去简单,但不同的挂钩类型却有不同的挂法:第一步:要确定每边窗帘需要的挂圈和挂钩数量,只有先确定挂圈的数量才能做好充足的准备。那么,如何将这些挂圈挂钩分配到每边的窗帘上去呢可以用下面这方法:第二步首先2对折,再2对折,再2对折一直到看到头为止,最后对折的褶皱的地方就是要挂挂圈和挂钩的地方,数一下这个对折的褶皱地方要小于或等于你手里有的挂圈挂钩数量就可以了。第三步当窗帘挂好以后在拉上窗帘的时候,向中间拉窗帘,那么最后一个挂圈会被卡住,这样做可以保证窗帘不会全部都跑到中间去。第四步两边杆的挂钩都安装好了,那么就要安装中间的挂钩来钩住杆子,如果中间的位置选择歪了,那么窗帘就会导致一边没有完全拉开,另一边全拉开了还不够的现象。这里给你说是关于如何拆卸窗帘和如何挂窗帘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如果你已经把窗帘拿去洗了,但不是会挂的话,看了我这篇文章应该是会了吧!如果实在不会的话只能找窗帘店的老板帮忙了。

其他回答(共1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6-10-07

将窗帘拆卸下来,然后清洗,晒干之后再挂上去。可是如何拆卸窗帘,一般来说拆窗帘还是比较简单的,直接挂钩取下来就好了。如何挂窗帘才是件比较复杂的事情,这里重点说一下如何挂窗帘!看上去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然而实际安装时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挂窗帘只是看上去简单,但不同的挂钩类型却有不同的挂法:第一步:要确定每边窗帘需要的挂圈和挂钩数量,只有先确定挂圈的数量才能做好充足的准备。那么,如何将这些挂圈挂钩分配到每边的窗帘上去呢可以用下面这方法:第二步首先2对折,再2对折,再2对折一直到看到头为止,最后对折的褶皱的地方就是要挂挂圈和挂钩的地方,数一下这个对折的褶皱地方要小于或等于手里有的挂圈挂钩数量就可以了。第三步当窗帘挂好以后在拉上窗帘的时候,向中间拉窗帘,那么最后一个挂圈会被卡住,这样做可以保证窗帘不会全部都跑到中间去。第四步两边杆的挂钩都安装好了,那么就要安装中间的挂钩来钩住杆子,如果中间的位置选择歪了,那么窗帘就会导致一边没有完全拉开,另一边全拉开了还不够的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