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涂料/油漆 28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7
防火涂料每平方价格是多少谁了解?怎么计算墙面漆用量?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6-10-07

怎么计算墙面漆用量?最简单:建筑面积×2.3一个立体的居室空间,如何将墙面漆的用量化为实际的油漆桶数呢?正确讲,涂料的用量=涂刷面积÷每平方米用量。行业的标准用量为8.6平方米/L,按照这一标准,86平方米的“涂刷面积”,所需要的涂料为10L,即一般5L装的两桶涂料。因此,首先要了解“涂刷面积”有多少。行业有一条大概的共识:涂刷面积=建筑面积×2.3。即100平方米的房间,涂刷面积约为230平方米。但要注意的是,这是粗略的计算方法。因为不同空间的门窗(门窗装修效果图)数量不同,无法一概而论,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增减。如果是购买DIY调色的涂料,建议宁愿多买一点,避免涂料不足需要重新购买而引起的色差问题。接着是“每平方米用量”。目前市面上的墙面漆均为水性漆,即涂料开罐之后,要兑水才能使用。一般企业建议的兑水量为10%-30%,有的甚至不兑水,具体要看各个产品的说明书。因为只有最准确的比例,才能保证涂料的附着力、遮盖力、耐擦洗等性能。因此,市面的乳胶漆通常1L的涂刷面积约为10-14平方米。因此,只要搞清楚涂刷面积(每平方米用量在产品说明时通常有标出),就知道涂料的用量是多少。如果连简单都嫌麻烦,搜索“涂料计算器”,可以帮助你精确计算涂料使用面积。你也可以上各大涂料品牌的官网旗舰店,多数产品会贴心地标出面积计算表可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6-10-07

一般材料约18公斤每平方米,材料费36元,人工约12元,加上税共50元左右一平方米。防火涂料的用量是根据防火涂料的涂层厚度确定的,室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2.5小时的耐火极限每平方米用量6kg。2.0小时的耐火极限每平方米用量4.5kg1.5小时的耐火极限每平方米用量2.5kg1.0小时的耐火极限每平方米用量1.5kg室内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2.0小时的耐火极限每平方米用量3.5kg1.5小时的耐火极限每平方米用量2.9kg1.0小时的耐火极限每平方米用量1.6kg室内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3.0小时的耐火极限每平方米用量23kg。2..0小时的耐火极限每平方米用量14kg补充:防火涂料的涂层厚度是根据建筑的防火等级确定的。有:一级、二级、三级、四级等级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木头家居 2016-10-07

你好,钢结构防火涂料有:室内、薄型、超薄型、厚型,室外薄型、超薄型、厚型六种。价格差异很大,从每吨3000-20000元不等,根据不同材料每平方米用料也差异很大。根据防火涂料材质、防火涂料施工工艺不同施工费也有很大的差别,价格每平方米从8-20元不等,(特殊结构价格更高)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muji木质 2016-10-07

你好,我了解到的青岛跃层装修的报价如下:1.墙基层处理,每平方米3元;2.墙体涂料粉刷墙衬加高档涂料,每平方米27元;821腻子加普通漆,每平方18元;3.地砖每平方米95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