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瓷砖/石材 55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7
大理石橱柜安装柜门的方法谁知道?怎么去理解呢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6-10-07

得隔板其实哪里都大同小异,橱柜的选择主要是看柜门的材质,每个材质不同,样式、图案都不同的。台面建议你用人造石,那些卖橱柜的肯定和你说什么大理石的、石英石的好,因为那个比较贵,但是大理石是有放射性的,对身体不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6-10-07

圣象整体厨房很不错,我家的欧式整体橱柜就是圣象的,橱柜的板面是大理石,耐磨、易清理,家人都说不错,橱柜门板是实木的,用了一年多没有掉漆和霉变现象,也不会变形,这个橱柜真的是棒棒的!

龙猫 2016-10-07

1、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最好购买成品橱柜;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最好自家制作水泥结构的厨台。最好不要自己制作木质橱柜,因为厨房里物理环境很差,有油、烟、水、火,温度变化也很大,对橱柜要求很高。自做木质橱柜受家装工艺的制约,一般使用龙骨、人造板打骨架,在贴上贴面板或者刷上清漆。2、当时看起来很好,也能验收合格,但是使用时间一长,受到厨房潮湿、温度变化和腐蚀性物质的侵蚀,难免出现变形、开裂、脱落等问题。而且在如果充分利用空间,物品的取放等很多问题上缺少专业考虑。3、成品橱柜一般设计专业、用材讲究、工艺精细、豪华美观、质量比较有保证、使用寿命较长,装饰效果很好。但是相对木质橱柜价格较高。4、一些人买不起成品橱柜,那么既经济又实用的方法就是:用砖块、水泥砌灶台,台面用瓷砖或大理石,立面贴瓷砖,还可以安装柜门。这样成本低、耐用、也具有一定的美观性。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萨普赖斯 2016-10-07

石材橱柜安装柜门的方法:安装砖砌整体橱柜门板,可找专业橱柜店定做,按平方算,包安装;若是家中木工做的容易变形,防水也会差一些;然后把合页、滑道、拉篮、把手等材料都买齐,等师傅来装就可以,橱柜门板制作周期十五天左右;特别注意水槽安装,在做之前定好水槽。大理石又称云石,是重结晶的石灰岩,主要成分是CaCO3。石灰岩在高温高压下变软,并在所含矿物质发生变化时重新结晶形成大理石。主要用于加工成各种形材、板材,作建筑物的墙面、地面、台、柱,还常用于纪念性建筑物如碑、塔、雕像等的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