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公司 240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08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有哪些?找装修公司好还是施工队好呢?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6-10-08

在我国装修公司数不胜数,要想在众多装修公司晋升为中国十大装修公司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它们必须在装修态度、装修经验、装修质量、服务等多个方面得到考验。而且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下面这几家装修公司不还不错的。1、东易日盛集团(1996年,家居装饰集团,北京著名商标)2、世筑名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02年广东,建筑装饰设计工程领军)3、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1997年北京,家装公装大型龙头企业)4、龙发集团(1997年北京,建筑行业AAA级企业)5、金螳螂(中国建筑驰名商标,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之一)6、元洲装饰(1997年北京,大型装饰企业)7、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1992年广东,大型企业旗舰品牌)8、北京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2002年北京,大型家居装饰企业)9、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1998年浙江苏州,筑装饰行业领军品牌)10、轻舟装饰(1996年北京,中国家居影响力装饰公司)在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并不是说全国排名前十的装修公司就是最好,我认为最好的装修公司是最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结合自身的经济情况考虑,因为好的装修公司在价格上一般都会更贵的。找装修公司比找装修施工队是更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1条)
大象爱蚂蚁 2016-10-08

很高兴为你解答,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业主们在开始装修时挑选装修公司变得尤为重要,选择装修公司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要施工质量好,还要服务好。挑选不好的话钱又花了效果又没有做到自己想要的,所以建议大家选择装修公司时一定要选择比较有名气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装修工程队。如果大家正在选择施工队,可以参考一下哦。装修施工队,在装修中是比不少的一部分,他是有5个装修工种组成的装修施工队伍,即:拆旧工、水电工、泥工、木工、油漆工组成!装修施工队他们针对的是两类装修客户:高端客户和低端客户。高端客户是别墅、排屋的业主,他们倾向于找施工队装修,是由于别墅、排屋的材料消耗大,业主认为装修公司在购买材料上会产生很多水分,与其这样,还不如让施工队包清工;而低端用户是怕装修公司不愿意做太小的单子,和为了节省开支的客户。工种分类与施工:瓦工:砌砖、抹灰、贴地砖、墙砖木工:木地板、木门(制作、安装、包门窗套、垭口)吊、衣柜、橱柜、铝扣板顶、铝塑板顶、石膏板顶、石膏线油工:刮腻子、刷油漆、贴壁纸、壁布水暖工:水管道安装、改造、暖气安装、拆除电工:线路设计、铺设、安装、改造等工程。拆旧:格局改动、二手房旧家具和墙地砖拆除。网站装修施工队:这个概念是由新兴网站提出,此概念比较成熟,网站装修施工队的好处区别于传统装修队,使装修队市场更加透明化更加规范化。1网站装修施工队,依附网站找到需要装修的客户,同时网站也在监督着装修队。2网络的宣传成本远远小于线下营销成本,所以减低装修成本成为可能。3能建立网络装修队接受新事物,新技术的能力比较强,区别于传统装修队原始的施工队野蛮施工。4网络装修队,比较容易比较,传统的装修队,考察比较困难。网站的装修施工队,好评差评,在对应的施工队网页页面一看就知道了。5售后维修,就算哪天您丢失装修队号码,您也可以轻松的在网站上找到装修队的联系方式,只要装修队还在做装修,你都能找到他的。好了,以上就是关于装修工程队方面的一些介绍,和传统的施工队相比网站装修工程队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如果大家要装修的话可以参照一下。这里友情提示一下建议你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为您服务,如选择非正规的装修公司,装修质量和售后服务可能无法得到保障,还可能带来财产损失,请谨慎辨别!最后祝你装修顺利,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