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装修合同 765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08
家家户户生活中都离不开水电,水电材料有哪些品牌?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6-10-08

家家户户生活中都离不开水电。水电属于装修流程中的隐蔽工程,日常生活每天都能接触到,所以尤为重要!因此,一定要掌握一些水电装修材料清单。水电是房子刚开始装修的时候都必须要做的呢!所以在装修前期的话,建议你做个表格,水电装修材料清单,根据自己手上的资金来购买一些物质,最好的情况下是不要超出太多哦,呵呵。现在我们来分析下:水电装修需要什么材料?水电装修材料清单有哪些?1,水料:品牌PPR材料:直径2.0的水管全要热水的一厨一卫约5---7根,一厨两卫约7---9根;内丝弯头8--10个;三通内丝3---5个;等径弯头15---20个;等径三通3---5个;管接2---5个;如有需要2.5变2.0直(弯)变径1---2个;金属堵头10----13个;临时用水龙头2个;生料带1卷;2,电料:品牌2.5平方阻燃硬电线:1----3卷(要根据户型大小和造型多少实地测量,最好是火零地分开);网线电视线如干(要根据户型大小和造型多少实地测量);直径1.6的B型PVC穿线管10----20根(要根据户型大小和造型多少实地测量);管接40----50个;PVC胶水1小瓶;五孔和九孔或12孔底盒若干(要根据户型大小和造型多少实地测量);黄腊管若干;电工黑胶布1---2卷,防水胶卷;熟石膏粉5到10公斤;前段时间我家刚好碰到这个问题,还正纠结了。水电装修材料清单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是很复杂的。一般这个材料最为重点哦,一定要认真仔细的看哈!家装水电材料:开槽器,线管,电线(1.5平方-6平方用量不同),弯头,热熔器,水管,少量软管,少量黄腊管,线盒,卡扣,压线帽。这几种材料是最基本的了。有空可以在百度搜下有相关的资料。

其他回答(共1条)
福星高照 2016-10-08

按平方算,半包一般是水电,瓦工的铺贴,木工,油漆工!这些包含基础的水电材料,水泥黄沙胶水,木工板,木料,油漆材料等!具体的费用要看你家要做哪些项目才好给你计算,还有有必要说说你的具体要求哦!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