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客厅 57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08
谁知道明清客厅家具的价格怎么样?求发份参考价来对比对比。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6-10-08

明式客厅家具价格具体如下:明思鑫德客厅家具现代简约欧式白色钢化玻璃烤漆地组合式可拉伸电视柜电视价格为1388元熠辉家居香樟木中式古典家具客厅家具明清实木仿古沙发组合单人位双人位三价格为3580元明思鑫德客厅家具欧式田园活动隔板大容量小蜜蜂白色韩式对开门鞋柜A58价格为78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6-10-08

1、允典花梨木家具明清古典客厅低电视柜。规格:花梨木栗壳色。价格:6600元2、百家汇明清家具实木沙发五件套仿古中式GJ-1632-1。价格:8000元3、岭林式古典客厅家具明清实木香樟木仿古座椅。单人位。价格:6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Fighting小雨点 2016-10-08

在这个倡导环保的社会,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实木制作的家具产品。低甲醛、健康环保的家具是人人都想拥有的。林氏木业家具怎么样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进来看看哦!1.想要了解林氏木业家具怎么样,首先咱们就得来了解一下林氏木业家具的简要信息。林氏木业家具是位于佛山市阿里顺林的一家有限公司,其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销售的电子商务公司。其是在2007年创立的,这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与售后的电子商务公司。2.想要知道林氏木业家具怎么样的话,我们首先还是要来了解一下林氏木业家具的产品,这是最重要的。林氏木业家具的产品主要涵盖了客厅家具、卧室家具、书房家具、儿童房家具等等。想必,大家从我们所提供的图片上也是可以看出来的,林氏木业家具的产品是非常丰富的,在消费者网购的时候可以选购到自己心仪的家具产品。3.想必大家都知道林氏木业家具主打的家具材料是实木吧?不错,林氏木业家具除了制作各种实木家具以外,还有皮质家具、板式家具、五金家具、布艺家具等。由于林氏木业家具的制作风格很多,因此所需要的制作材料也是非常多的,要进行很好的匹配。4.林氏木业家具从创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物美、价优、以人为本”为经营宗旨,发展林氏木业家具的销售事业,承诺Wie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具商品以及高水准的服务、最实惠的价格。以上是关于林氏木业家具的内容,总体来说林氏木业家具还是不错的,值得大家信赖,有需要的话可以放心选购。

一介白衣 2016-10-08

海南客厅家具价格如下1.红木家具实木木雕仿古中式客厅家具/非洲鸡翅木三羊开泰沙发K31.25875.002.红木家具实木鸡翅木沙发组合明清复古雕花原木中式沙发仿古.33000.003.明清古典家具仿古宫廷沙发组合南榆木实木中式客厅古典沙发.1338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