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瓷砖/石材 6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09
大理石餐桌桌布用什么比较好?在线的朋友一起说说看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6-10-09

大理石餐桌有两种:天然大理石餐桌和人造大理石餐桌。那大理石餐桌好吗现在有很多关于大理石餐桌的疑问。下面A家从4个方面给大家做一下分析,好不好,看后便知。大理石餐桌好不好第一点:大理石材矿物成分简单,易加工,多数质地细腻,晶莹润泽,镜面效果较好。喜欢大理石的消费者可以选用,但是相对图片中的实木餐桌来讲,搬运较笨重。大理石餐桌好不好第二点:大理石餐桌看着也比较美观,视觉效果也比较好。但按照常理来说选择实木餐桌比大理石餐桌更好,因为实木餐桌比大理石餐桌运用材质更利于人体健康。大理石餐桌好不好第三点:大理石餐桌比较有档次感,但是用大理石做餐桌就不太实用了,大理石餐桌表面磨光滑后很容易渗水渗油,用桌布也没有多大帮助,时间长了自然就花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6-10-09

大理石餐桌有两种:天然大理石餐桌和人造大理石餐桌。那大理石餐桌好吗现在有很多关于大理石餐桌的疑问。下面A家从4个方面给大家做一下分析,好不好,看后便知。大理石餐桌好不好第一点:大理石材矿物成分简单,易加工,多数质地细腻,晶莹润泽,镜面效果较好。喜欢大理石的消费者可以选用,但是相对图片中的实木餐桌来讲,搬运较笨重。大理石餐桌好不好第二点:大理石餐桌看着也比较美观,视觉效果也比较好。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阿呆 2016-10-09

虽然说大理石餐桌比较有档次感,但是它也是有缺点的,大理石餐桌表面磨光滑后很容易渗水渗油,用桌布也没有多大帮助,时间长了自然就花了。而实木餐桌感觉温馨环保外比起大理石餐桌还更实用,如果不小心擦坏表面的话也会渗水,但可以再次刷清漆补救的。如果你不太喜欢大理石餐桌的话也可考虑下实木餐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