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收费咨询 398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10-09
40平方老房,卧室,厨房,卫生间吊顶。全包,大概需要多少钱?

40平方老房改造,拆除石板隔墙,墙裙,墙砖,地砖,水电改造,窗子换成塑钢窗,做整体衣柜,橱柜,鞋柜,电脑桌,暗柜(柱子旁边一个隔断,2米4高,50公分长,40公分宽)。卧室,厨房,卫生间吊顶。全包,大概需要多少钱?改为一室一厅的房子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6-10-09

1.靠谱的设计师你请不起、联系倒是容易只是你确定你能出的起那个价钱?2.顶面的乳胶漆翻新、局部可以重新做吊顶、最主要的是电水路改造、十年的老房子几乎要做就必修都弄、而且较新房价格更贵、因为要把一切回到基本原始状态、然后从新布局。3.按100平方来算,也要看你准备住多久、如果只是住个几年然后准备卖掉就花不了多少钱、如果是准备重新布置并且是当新家住很久的话、预算大概500-600一个平方差不多了(硬装、主要还是看哪需要改造、价格浮动会很大)4.两个月基本是不能住的。

其他回答(共6条)
半夏樱花 2016-10-09

一般最低的装修价格在500-700每平左右,60平方的房子一般在3万至4.2万之间。包含的比较全面,但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的要求按单项报价,用什么材料,而且这个不能直接报价多少钱,关键还是要看需求的效果、使用的材料进行综合核算。然后你说的是老房子还需要一笔两三千块钱的拆改费。

快乐小魔仙 2016-10-09

这里给你说一说装修厨房(6-7平方左右),要多少钱吧!要看你是旧房改造还是装修新的厨房呢?改造的话代价就相对高一点因为要铲墙体砸地面费用不少水电重新铺设而后选择瓷砖便宜的300*450墙砖在3-5块钱品牌的话7-10块左右地砖300*300在3块5到6块左右便宜的1块多到3块钱用你总面积除单块的面积0.3*0.45=0.135砖的...

阙里 2016-10-09

老房子装修尤其注重隐蔽工程··最好水电路全新改造··防水从新做··主要节约开支··因为老房改造需要花冤枉钱的地方很多··但是又不能不花··其次要避开装修旺季···因为工人啊好多施工师傅不愿意装2手房

轻轻的轻儿 2016-10-09

办公装潢人工要40/平方;材料要看图纸要求,和甲方是否指定品牌。办公室普通装修在1200(不包括设计、消防、安防这三块),具体需要多少钱要看买多少钱一平方风格的瓷砖,是不是钢化的单独玻璃的厚度有多少平方,壁纸有多少平方,价格参考于网络

法国女人 2016-10-09

给你一个计算公式,你买了多少钱的材料,就还需要多少钱的人工费,上下不会超过20%,谁不信,那就自己试试。料一半工一半。1800元。具体视线路及水路改造多少情况。改得多人工费就高。正常情况人工费用在每平方1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Miss小小 2016-10-09

你好,装修水电改造,最好是定价后(比如1.5平方的线多少钱一米,4平方的线多少钱一米,水管按几分管冷热水管每米多少钱)按照实量实算收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