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地板 94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0
卫生间地板砖尺寸常用的有哪些?什么规格合适?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6-10-10

地板砖的品种按铺装部位可以分为室内砖和室外砖两种室内地板砖有:玻化砖、抛光砖、亚光砖、釉面砖、印花砖、防滑砖、特种防酸地砖(用于化验室等腐蚀较大的地面)室外地板砖有:广场砖、草坪砖家用:全瓷镜面抛光地板砖(抛光砖表面均涂一层防污剂,填充毛细孔,保证使用时不易受污、耐磨、易擦洗、密度高、常用800*800适合用于客厅地面铺装。印花、渗化地板砖:常用800*800适合用于客厅地面铺装。亚光地板砖:经济但表面强度低、密度低,易留下污痕且其他指标均较玻化砖、抛光砖、印花、渗化砖、釉面砖差防滑地板砖卫生间用)常用500*500。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6-10-10

先来说说一般卫生间地板砖的规格情况:卫生间地板砖因为要防滑,所以一般用一比二的水泥砂浆湿贴防滑地板砖,稀水泥浆擦缝,20厚一比三的水泥砂浆找坡层,基层采用FSB-480防水宝做防水处理两遍,每道厚度在0.7毫米等等,这些都是对卫生间地砖的一些要求,对防水这点比较注重。一般卫生间地板砖的尺寸是按照个人的喜好和卫生间大小来定的,没有固定的尺寸标准,一般的地砖规格有250*350mm,300*300mm,350*400mm,350*500mm,卫生间比较大可以用250*250mm或是800*800mm

最爱吃小丸子 2016-10-10

地板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瓷砖,它以成为我们家居装饰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了,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的装饰更是随处可见它的身影。怎样选择地板砖呢?一起来学习下吧!1、查看地板砖胚体颜色是否纯正。这个主要是观察地板砖的背面颜色是否均匀一致,好的地板砖颜色是统一的。2、观察地板砖横切面是否细腻。这里所说的横切面不是指地板砖四周的横切面而是它的断裂处,如果断裂处细密、硬脆、色泽一致则说明是上品,而且颗粒细腻的地板砖防水性更强。3、釉面层厚度。地板砖的釉面指的是地板砖的整个表面,而釉层厚度也就是釉面横切面的厚度。釉料是地板砖造价中最贵的材料,釉层越厚,自然其品质就越好。4、敲表面听声音。轻敲地板砖的表面,注意听其声音是否清脆。若是声音清亮悦耳则说明是优等的地板砖。5、看表面。看砖表面是否光亮,越亮越好,因为密度越密实、越硬的物体,抛光过后一定越亮!越亮它的硬度一定越高,耐磨度也就越高,耐脏性也就越强。6、看尺寸。要挑选那种尺寸规整、没有大小头,切角角度准确、四边平直、方正,放在同一水平面上任意一个角,不应有翘边翘角现象。在选择地板砖时应把好质量关,同时根据个人的爱好和居室的功能要求以及实地布局,可从地板砖的规格、色调、质地等方面进行选择,希望大家都可以挑选到合适的地板砖。

跟我走世界 2016-10-10

卫生间一般都是铺贴300*300或者330*330mm的瓷砖,防滑效果比较好的,颜色一般要用深一点的比较好因为洁具你一般都是白色的,这样要有层次感,市场上有专用的防滑瓷砖多跑几家建材市场。比较好的瓷砖有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