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装修合同 28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10
求性价比高的装修材料品牌?装修费用上不封顶?

补充:性价比高的装修材料牌子有哪些呢?比如瓷砖的、油漆的等等。有知道的说几个~~~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6-10-10

你好,全包800-1000元区间一平就有蛮好的装修效果了。前提当然是选择性价比高的装修公司。环保装饰第一品牌的名爵装饰,以性价比高著称,值得你去他们那里看看。假如你追求豪华装修的话,那最低也得1500元一平起步价,装修费用上不封顶,看你怎么装修了。

其他回答(共1条)
食人美人鱼 2016-10-10

一般1000元一平装修效果就挺好的了,当然前提是选择那种性价比高的装修公司。听说名爵装饰以性价比高著称,而且他们用的是环保材料,你倒是可以去该公司了解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