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夹板木材 30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1
地板砖贴空了,怎么补救?卫生间一般都是铺贴的规格?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6-10-11

空了只能砸掉重新贴。地板砖,又称地面砖一种地面装饰材料。用黏土烧制而成。规格多种。质坚、容重小,耐压耐磨,能防潮。有的经上釉处理,具有装饰作用。多用于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的地面和楼面。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卫生间一般都是铺贴300*300或者330*330mm的瓷砖,防滑效果比较好的,颜色一般要用深一点的比较好因为洁具你一般都是白色的,这样要有层次感。比较好的瓷砖有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

一个土豪朋友 2016-10-11

如果是前种,补一块门槛石就好了。如果是后中,就无所谓了。门槛砖大约只是为了好看而已,不起任何结构性的作用,装饰性而已。也有很多人特意就不贴门槛石,只是用地板砖一起贴过去,一个整体。所以,根本不存在补救的问题。除非非要闹一个门槛石,那就让工人把门槛石部位及两边的地板砖都敲掉,再补贴地板砖和门槛石。

走路去美国吧 2016-10-11

卫生间一般都是铺贴300*300或者330*330mm的瓷砖,防滑效果比较好的,颜色一般要用深一点的比较好因为洁具你一般都是白色的,这样要有层次感,市场上有专用的防滑瓷砖多跑几家建材市场。比较好的瓷砖有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