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其他 938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11
元旦快到了,有什么卫浴品牌做大型的优惠活动吗?优惠很多吗?

元旦快到了,有什么卫浴品牌做大型的优惠活动吗?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6-10-11

潮兴利家居专营店都有很多专卖店,一般来说这些专卖店的优惠活动都是同步的。而在潮兴利家居的网上商城中,凡是到了节日,如情人节、圣诞节、元旦、端午节、清明节、中秋节、双十一,双十二等等节日都会有活动,就拿快要到的端午节来说。今年潮兴利家居的端午节活动是全场五折。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海之音迷 2016-10-11

您好,潮兴利家居专营店这个产品的折扣主要是看什么日期的,什么日期什么类型的产品就可能做优惠活动,就会有折扣,比如夏天蚊帐,和薄一点的垫就可以有折扣,具体的你可以去店里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