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别墅 1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1
常州别墅装修哪家好?求效果图?装修费用贵吗?

被采纳
扬风帆 2016-10-11

您好别墅装修最先想到的就是专做别墅装修的(上海星杰国际别墅装修)公司,他们官网首页上就有关于别墅装修的各种案例,地域遍布江浙泸,由此也可见星杰国际的中式别墅装修的设计与施工实力一流。随意喜欢中式别墅装修或想看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的一定要看下上海星杰国际别墅设计,口碑和实力一向很好,希望对楼主找中式别墅装修公司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6-10-11

(1)量房公寓-300元复式、别墅(别墅装修效果图)-500元注:一般在不拿走任何图纸的情况下,对设计方案不满意,量房定金都可以退得。(2)设计收费首席设计师:公寓-60元每平米别墅(别墅装修效果图)、复式-100元每平米高级设计师:公寓-60元每平米别墅、复式-80元每平米主案设计师:公寓-50元每平米纯制图-20元每平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荭叻眼de兔 2016-10-11

别墅装修当然要看自己的喜好了,是喜好欧式的还是东方的,是古典还是现代的。你提个喜好装修公司就可以设计出来了。或者可以先搜一些别墅装修效果图看看喜欢哪个类型的。望采纳,谢谢!推荐欧式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