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卫生间 36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12
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可以用木门吗?会不会很容易受潮?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6-10-12

卫生间的区域进行合理的规划,使不同空间可为所用,互不影响,卫生间的干湿分区主要是把洗浴空间分离出来,从而避免洗浴时水花四溅,洗浴后又要东擦西抹的情况。对于安装浴缸的卫生间可以使用玻璃隔断或是拉门来进行空间的干湿分离,也就是把浴缸放在里面,把马桶和洗手池放在外面,这样也可以很好的做到干湿分离。

其他回答(共4条)
独孤不睬 2016-10-12

干湿分离卫生间瓷砖讲究;可以用装饰线条(比如拉丝板,PVC或是木质线条)来完成交接缝,既美观又容易施工。2.如果一面贴墙纸,另一面贴瓷砖,交接处到达最好采用线条(石膏线或木线)来过渡收口。这样风格即可有效地降低两种不同材质相接的跳跃度,又可以有效地解决收口问题。

铁臂女金刚 2016-10-12

一般不可能,按图上尺寸,改造两个卫生间不太现实,除非墙体的改动,按图上的卫生间,可以干湿分离。具体的还的看现场的整体布局。望参考

阳光下的年华 2016-10-12

那就可以隔开,做成干湿分离,进门先手盆,然后是马桶和浴室,当然如果面积不够就可以马桶浴室放在一个空间,然后用推拉门一类的把手盆与其他隔开,浴室可以用浴帘,这样干净卫生。手盆如果买的好看甚至不用装卫生间门了

tai一9890 2016-10-12

有干湿分区的就用实木门,没有干湿分区就用塑钢门。不过目前按流行形势来看,都是木门。即使不分区也可以做防腐处理。然而现在的卫生间一般都少水。因为都有单独的淋浴间。因此首先推荐你用实木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