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门窗 85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2
防盗门买多少钱的谁可以说下?一个大概的价位就可以

被采纳

铸诚防盗门锁大概六七十一个。这个可以网上买回来自己就能安装上,自己不会的话就实体店里买直接让卖家给安装。防盗门锁还是买个质量好一点的好。防盗门多少钱?你最好问厂家厂家给的价格比较便宜些经销商的价格就比较高如果你一定要定做正规厂家的产品的话一般是比较贵的3.5个平方大约就4000左右了所以很多经销商会问你做谁的要是做当地自产的话就比较便宜但质量上很难保证这要看当地的防盗门生产水平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6-10-12

1这个.看你是那一种了。不过现在换的都是特能锁芯。一般价格在180左右。要是内外都能插钥匙那就更贵了。2.防盗门是防盗门,锁芯是锁芯。你不一定就得换王力的,别的牌子相同规格的也可以。一个锁芯没多少钱,最贵最贵最贵200够了.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时间去哪er 2016-10-12

哈尔滨防盗门换锁芯一个是锁芯的价格额,一个是更换锁芯的人工费,一般来说好一些的锁芯价格在200-1000元不等,而服务费也在50-200左右,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防盗门一旦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更换锁芯是非常的有必要的,在更换之前,首先要了解的就是锁芯的等级以及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几个问题,然后做出正确的选择。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薪薪相惜 2016-10-12

方法:一、在我们为防盗门换锁芯时,首先要选择尺寸相同的锁芯,而这时,我们应该找到防盗门锁芯所在位置,在卸下相应的螺丝,利用钥匙,将原来的锁芯从门锁上拔出,最后一步就是测量锁芯的尺寸,方便我们购买到大小合适的防盗门锁芯。二、在我们选好适合的锁芯时,接下来就是安装了,虽然安装于拆卸的步骤方法是大相径庭,但是我们在安装时,要注意螺丝不应太紧,要不防盗门把手不易开启。三、人们在换锁芯时,不仅要考虑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还要考虑防盗门怎样换锁,其实,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还是其次,最主要的还是我们应该学会防盗门怎样换锁芯的方法,这样我们的安全才会有保证,看了以上两个步骤,防盗门换锁芯也不是那么难,而第三步,还是要试验其效果,在我们试验时,应将门打开再试,如果锁芯没有安装好。希望可以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