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家饰 142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10-12
哪位懂自制装饰房间的手工小饰品的方法?需要什么工具?

被采纳
利马阁 2016-10-12

自己手工制作房间装饰品的方法1、材料:一块布,涂料,刷子,剪刀,胶水和一个字母模型2、测量字母模型的面积来确定要剪裁棉布的大小3、在布上画上字母模型的轮廓4、剪下字母正面和要包在字母边上的布5、涂上胶水6、把布包在字母模型上即可

其他回答(共6条)
畅想意念 2016-10-13

自制DIY手工布艺饰品的方法1、用废旧纸盒做海底,四周镶上小灯泡。2、用泡沫板、彩胶纸制作各种鱼、水草、鱼的眼睛用灯泡制作。3、用易拉罐制作螃蟹。4、将以上作品悬挂在海底里。适应年龄:5——6岁地点:室内桌上操作方法:幼儿用电池的正负极尝试。比一比那两根连接海底和鱼眼镜会亮起来。

篮球小子 2016-10-13

一、手工自制装饰品·樱花胸针1、准备一块方形的布料,因为我们所制作的装饰品为硬化,因此可以选用粉色的布料。以此可以显出它的可爱与俏皮,也能够更好的装饰衣服。2、将粉红色的布料对着,这个时候,下面的两个角有着轻微的叠起,我们要是用大头针将它固定起来。3、翻开到背面,将布料的两个角卷起来,使用细针线将它们缝合起来。这可是考验针线活的时候呢,一定要细心处理。二、手工自制装饰品·珍珠手串1、一款好看的手工工艺品需要我们的耐心制作,才可以完成。它不仅可以装饰我们的手腕,而且也可以当作头扎绳来使用呢。首先,需要准备一条长长的皮筋、粉色、白色珍珠各一包、针线以及胶带。2、准备一个花型布,从中间将它折在一起,然后用针线缝上。再将它折叠二次,从中间绑上一条小画布,可以制作成一个蝴蝶结。中间的小布条可以用针线缝上,如果有需要,用丝带再去装饰它。3、将准备好的细皮筋找到,串上珍珠,在结尾处缝合上刚刚所制作的蝴蝶结。手工珍珠手串就完成啦。

心靈感應 2016-10-12

手工创意装饰品自制办法;我们需要清理干净,然后只需要闪粉胶水就可以自由发挥了。你可以准备一些各种颜色的闪粉胶水,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在这些可爱的小饰品上随意的图画,天马行空的发挥自己的艺术天赋。你会发现你塑造了一批新的创意饰品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